机构首页 > 美国资料库 > 机构

心连心国际组织(Heart to Heart International)

发布时间:2013-04-09

  心连心国际组织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的赈灾和发展机构。它的宗旨是,发动个人服务社区内以及世界上其他地方的穷人的需要。1992年成立以来,心连心国际组织已在100多个国家开展工作,分发了总价值超过3亿美元的药品、急救物资、食品和其他物品。
  1997年,它在四川设立了办公室。成立当年,心连心国际组织即发放了总价值超过15,000,000美元的医疗援助,主要是药品和医疗设备,还有美国的一些医疗工作者志愿到中国为病人做外科手术,并培训中国同行。
  从2002年下半年开始,心连心国际组织在四川进行一项“新生儿复苏”的培训项目,这项“对培训者的培训”项目通过传授给四川全省的助产士一些简单、有效的复苏技巧,并给他们配备基本的医疗设备,从而减少因为窒息导致的新生儿死亡。心连心国际组织在这个项目中与四川省卫生厅和省妇幼保健医院合作,希望到2006年,在全省建起22个培训中心,把培训惠及到全省的每个县。到目前为止,已经建起了10个培训中心,共培训了来自670多个医院的2300多名助产士。这些数字还在不断刷新中。
  心连心国际组织与香港防盲基金会(Hong Kong Society for the Blind)联合捐献了一辆手术车,让省人民医院的医生到农村地区进行流动的白内障治疗手术。从2002年下半年开始到现在,已经进行了1000多例手术。每年5月,心连心国际组织还组织美国的眼科专家来华进行交流和培训活动,目前经培训的30名当地医生已经能够独立地进行白内障手术。这个项目得到了残联和当地红十字会的支持。
  最近,心连心国际组织与成都市120急救中心和市第九人民医院合作,邀请一些美国的急救专家前来进行院前急救的相关培训。
友情链接:
心连心国际组织网站:www.hearttoheart.org

关闭
会员登录
关闭
欢迎加入上海市美国问题研究所网站会员(带 *为必填项)
真实姓名
*邮箱
*密码
*确认密码
*从事职业
*所在地区
*就职/就读单位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注册
已有账号,
关闭
忘记密码
*邮箱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修改密码
已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