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首页 > 美国资料库 > 机构

美中学术交流委员会(Committee on Scholarly Communication with China)

发布时间:2013-01-29

    美中学术交流委员会是1966年由福特基金会、美国社会科学研究理事会和美国学术团体理事会三家联合成立的。该委员会是一个独立的、非盈利的研究和教育机构,总部在华盛顿。其宗旨是为跨文化的学术项目提供中国国内的联络与协调,开展跨文化的学术项目,促进美中两国人民间的相互理解。
    1985年,该组织在北京成立了办事处,为中美学者的交流和奖学金项目提供后勤和沟通支持。
    该委员会以前的项目包括:为一些研究拨款和访问学者交流项目提供支持,项目涵盖中国的公共政策、法律、环境可持续发展、国际事务和人文学科等领域。
    目前,该委员会正在协调一个奖学金项目,由美国的某学术机构发出邀请,使中国的社会科学与人文学科的一些学者获得资助,在美国开展为期一年的研究。同时,该委员会为一个竞争性的拨款项目提供后勤支持,使一些美国的人文学者在中国进行4-12个月的访问研究。
    友情链接:
    美中学术交流委员会网站:www.acls.org/pro-cscc.htm

关闭
会员登录
关闭
欢迎加入上海市美国问题研究所网站会员(带 *为必填项)
真实姓名
*邮箱
*密码
*确认密码
*从事职业
*所在地区
*就职/就读单位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注册
已有账号,
关闭
忘记密码
*邮箱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修改密码
已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