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首页 > 美国资料库 > 专家

亚伯拉罕.福克斯曼(Abraham Foxman)

发布时间:2016-08-19

亚伯拉罕·福克斯曼,生于1940年,苏联出生的美国活动家。长期担任“反诽谤联盟”主席。
  福克斯曼获得过很多非盈利组织,宗教领袖和政治家授予的荣誉。1998年,福克斯曼获得宗教间委员会颁发的作为一个领导者,在打击反犹太主义,偏见和歧视的终身成就奖。2002年,福克斯曼获得大屠杀和种族灭绝研究中心颁发的罗尔·瓦伦堡人道主义领导奖。2006年,福克斯曼获得由当时的法国总统雅克·希拉克颁发的骑士荣誉军团勋章,这是法国的最高荣誉。 2008年,美国前总统布什任命福克斯曼为名誉代表团一员,陪同他到耶路撒冷参加以色列建国60周年国庆。
  1950年,福克斯曼随父母移民美国。福克斯曼拥有法学学位、历史学位和政治学位。同时他还兼修了犹太研究和国际经济专业。长期以来,福克斯曼都在支持美国的同性恋权力事业,使得他成为不同于正统派犹太教徒。

关闭
会员登录
关闭
欢迎加入上海市美国问题研究所网站会员(带 *为必填项)
真实姓名
*邮箱
*密码
*确认密码
*从事职业
*所在地区
*就职/就读单位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注册
已有账号,
关闭
忘记密码
*邮箱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修改密码
已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