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首页 > 美国资料库 > 机构

国际机遇(Opportunity International)

发布时间:2013-04-12

  国际机遇是一家致力于为穷人提供就业和商业发展机会的全球机构。目前,该网络在全球7个国家(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新西兰、英国和美国)拥有“支持伙伴”,并在27个发展中国家拥有“执行伙伴”。
  在中国,国际机遇在安徽合肥进行了一个试点项目。该项目通过改善小商贩和生意人的融资途径,扩大他们的机会。该项目的服务对象包括想做生意但苦于缺乏资金的本地下岗职工或农村进城者也包括想进一步扩大生意的人。国际机遇本身并不借钱给需要的人,而是为它认为可信的用户做担保,向合肥市商业银行贷款。它判断是否值得为某个客户做担保的标准主要是对方的品格和能力。如果贷款人能够偿还初次贷款(最多不超过5千元人民币),即使没有完全担保,国际机遇也希望银行能保留他们继续获贷的资格。国际机遇希望以这种方式不仅帮助他们的客户——小生意人,还帮助银行找到有创富潜力的小生意人,继而使银行为需要贷款的人设计出合适的贷款产品。
友情链接:
国际机遇网站:www.opportunity.org

关闭
会员登录
关闭
欢迎加入上海市美国问题研究所网站会员(带 *为必填项)
真实姓名
*邮箱
*密码
*确认密码
*从事职业
*所在地区
*就职/就读单位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注册
已有账号,
关闭
忘记密码
*邮箱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修改密码
已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