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首页 > 美国资料库 > 机构

新美国安全中心

发布时间:2014-03-20

    新美国安全中心(Center for A New American Security),简称CANS,是一所坐落于华盛顿的智库。2007年2月,由美国国务院主管亚太事务的前助理国务卿库尔特•坎贝尔以及奥巴马政府主管政策的前副国防部长米歇尔•弗卢努瓦创办。
    该中心主要关注于美国的国家安全,其自身设定的使命是:发展强大的、务实的、有原则的国家安全和防务政策,服务于美国国家安全政策制定者,提高和维护美国的利益。其研究的议题如下:自然安全、地区安全挑战、恐怖主义和非常规战争、美国外交政策、美国军事力量及行动、美国国家安全战略、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核扩散以及亚洲作为全球力量中心的崛起。该中心凭借深厚的官方背景和丰硕的研究成果,迅速成长为影响美国外交政策的重要力量,其研究人员在奥巴马政府中占有众多席位。
    新美国安全中心关注亚洲的发展,尤其是中国的崛起。它认为以中国和印度为代表的亚洲国家的经济的发展,标志着世界权力正从大西洋转移到太平洋,美国必须放弃冷战或反恐思维,实行新的均势政策。其亚太安全项目的主要目标就是设计一条能与中国有效接触的道路,在双方利益相关的领域扩大合作,鼓励中国承担更多的责任。
    友情链接:http://www.cnas.org/

关闭
会员登录
关闭
欢迎加入上海市美国问题研究所网站会员(带 *为必填项)
真实姓名
*邮箱
*密码
*确认密码
*从事职业
*所在地区
*就职/就读单位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注册
已有账号,
关闭
忘记密码
*邮箱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修改密码
已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