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马丁·沃尔夫参加我所与上海发展研究基金会联合举办的圆桌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9-03-20

2019年3月20日,我所与上海发展研究基金会共同举办圆桌讨论会,会议邀请了英国《金融时报》副主编及首席经济学家马丁·沃尔夫(Martin Wolf)。沃尔夫先生以“从自由秩序到全球失序:下一步会怎样?”为题发表了重要的主旨演讲。演讲中,他用“全球化的起伏”“中国崛起”“西方衰退”“可能迈向的‘新冷战’”“今日之贸易‘战’”和“险恶的世界”六个小标题,串联起上世纪70年代末至今的第二轮全球化浪潮的兴与衰,并以详尽的数据和清晰的图表,对全球化及其未来发展做出了深刻的分析及判断。

马丁·沃尔夫发表演讲

来自上海发展研究基金会、上海社科院、普华永道等科研和咨询机构专家以及我所研究人员,还就中美经贸摩擦、西方世界眼中的中国崛起、“一带一路”发展等问题与沃尔夫先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关闭
会员登录
关闭
欢迎加入上海市美国问题研究所网站会员(带 *为必填项)
真实姓名
*邮箱
*密码
*确认密码
*从事职业
*所在地区
*就职/就读单位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注册
已有账号,
关闭
忘记密码
*邮箱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修改密码
已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