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所应邀出席美国犹他州经贸合作线上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7-23

714日,应美国犹他州世界贸易中心邀请,我所出席该中心主办的“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落实过程中美国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线上研讨会。美国所所长吴心伯、研究室副主任龙菲、研究人员陈佳骏、赵舒婷,连线我驻美国大使馆公使徐学渊及犹他州世界贸易中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尔斯·汉森等嘉宾,与犹他州100多家企业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推动两国经贸往来的具体举措。

研讨会上,美国所吴心伯所长介绍了近年来上海与犹他州的各方面交流。美国所2019年“从共享的历史走向共享的未来”中美民间外交高端论坛举办之后,上海与犹他州经贸合作的新进展。他指出,该论坛之后,犹他州在上海的影响力在扩大,不少企业都已经有了与犹他州进行贸易的意向,有些公司正在向犹他州询问相关农副产品的质量和价格。上海的一些中学也与犹他州开启了教育交流合作。

徐学渊公使强调,中方始终致力于推动更高水平开放促进改革发展,中美双方只有通过对话与合作,才能为两国人民和企业创造更多的机遇和福祉,双方经贸合作才能健康稳定发展。

历时一个半小时的线上研讨会,推动了犹他州政府、机构及企业全面了解掌握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落实情况及美经贸合作需求和贸易政策,有利于推动双方经贸务实合作。



关闭
会员登录
关闭
欢迎加入上海市美国问题研究所网站会员(带 *为必填项)
真实姓名
*邮箱
*密码
*确认密码
*从事职业
*所在地区
*就职/就读单位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注册
已有账号,
关闭
忘记密码
*邮箱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修改密码
已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