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启事首页 > 上海美国评论 > 征稿启事

各位学界同仁:

当前,中美关系已成为国际社会普遍公认的最重要的双边关系。加强对美国问题及中美关系的研究工作业已成为国际关系的研究重点。在此背景下,上海市美国问题研究所于2014年开始编辑出版系列研究丛书——《上海美国评论》,以汇集美国问题与中美关系研究的特色成果。该书由上海中西书局出版,先期采用以书代刊的形式,已经出版两辑。该书汇集了当前对于美国问题与中美关系相关议题的代表性研究成果,目前主要刊发已公开出版论文。

《上海美国评论》的编辑工作主要由上海市美国问题研究所的相关工作人员完成,并得到复旦大学美国研究中心、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上海社科院国际关系研究所等研究机构专家的大力支持。

为进一步提高《上海美国评论》的内容含量和影响力,本刊编辑部拟加大该文集的出刊密度和原创性,由此特向学界同仁约稿,盼各位同仁支持此项有益工作,真诚盼望学界同仁在百忙之中赐稿!来稿必复!

对于各位作者的原创性论文,我们将视情予以优先刊载。对于原创性论文,一经采用,稿费从优;对于已经公开发表的论文,将给予每篇500元的稿酬。来稿字数要求以8000至10000字为宜。注释体例可参照《世界经济与政治》期刊。来稿请附作者简介和联系方式。来稿请发送至本书编辑部邮箱:bianjibu@sias.org.cn,邮件名称请以作者名加文章名称的方式标识。

感谢您对《上海美国评论》的支持!

                   《上海美国评论》编辑部

            2016年4月20日

 

关闭
会员登录
关闭
欢迎加入上海市美国问题研究所网站会员(带 *为必填项)
真实姓名
*邮箱
*密码
*确认密码
*从事职业
*所在地区
*就职/就读单位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注册
已有账号,
关闭
忘记密码
*邮箱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修改密码
已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