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首页 > 美国资料库 > 专家

罗纳德.C.布朗(Ronald C. Brown)

发布时间:2013-01-29

    罗纳德.C.布朗,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威廉·理查森法学院教授,亚太地区法律研究所委员会主席。
    罗纳德就读于密歇根大学,获得法学硕士学位。
    近期罗纳德发表的文章和著作有:《了解中国的劳动力和就业》(剑桥出版社,2010年);《了解有中国特色的中国法院和法律》(Kluwer出版社);“比较劳动仲裁:美国和中国”,见《劳动关系》(2008年);“中国新劳动法中的劳动争议仲裁”(见2009年国际比较劳动和就业法芝加哥会议会议成果);“中国的集体谈判”,见《集体谈判:全球视角》(Amicus Books出版,2008年);《中国的劳动争议解决》(牛津出版社,2008年);“协调国内劳工法改革与全球劳动法标准”,见《国际经济法与中国经济转型》(William S. Hein & Co.出版,2007年)。
    罗纳德目前的研究项目包括:“劳动和就业法”;“中国法律”;“亚洲国际比较劳动法”;以及“美国与中国劳动和就业法”。
    罗纳德于2009-2010年担任美中法律合作基金会首席研究员;2005年至今担任国际社会劳动和社会保障执行委员会成员;1998年至今担任北京大学劳动法和社会保障研究所外国顾问;曾担任世界银行的顾问,并在亚洲做过多次关于比较劳动法的专题演讲;曾担任中国USIA项目顾问。
    罗纳德的联系方式:2515 Dole Street, Honolulu, HI 96822-2350, US;电子邮箱:ronaldc@hawaii.edu

关闭
会员登录
关闭
欢迎加入上海市美国问题研究所网站会员(带 *为必填项)
真实姓名
*邮箱
*密码
*确认密码
*从事职业
*所在地区
*就职/就读单位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注册
已有账号,
关闭
忘记密码
*邮箱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修改密码
已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