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首页 > 美国资料库 > 专家

唐纳德.C.克拉克(Donald C. Clarke)

发布时间:2013-01-29

    唐纳德.C.克拉克,乔治华盛顿大学法学院教授。
    唐纳德就读于哈佛大学,获得法学博士学位。
    近期唐纳德发表的文章和著作有:“没有秩序法的中国法人机构”,见《西北国际法律和商业杂志》(2010年);“研究中国政治秩序的新方法”,见《现代中国》(2010年);“中国的私人律师:潜力和陷阱”,见《华盛顿大学全球研究法律评论》(2009年);《中国的法律制度:新发展、新挑战》(剑桥大学出版社,2008年);“法律在中国经济发展中的作用”,见《经济转型》(剑桥大学出版社,2008年);“中国的市场经济立法”,见《中国季刊》(2007年);“自1995年以来中国的法律制度稳步发展:引人注目的连续性”,见《中国季刊》(2007年)。
    唐纳德目前的研究项目包括:“中国经济改革中的法律制度和法律问题”;“中国法制”;“中国的刑事、程序及企业管理法”;“中国经济法”。
    唐纳德是纽约律师协会会员;外交关系协会会员;亚洲法律文摘——社会科学研究网络编辑;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法律网站——Chinalaw(前称中国律师网)的创立者。
    唐纳德的联系方式:2000 H Street, NW, Washington DC, 20052, US;电子邮箱:dclarke@law.gwu.edu

关闭
会员登录
关闭
欢迎加入上海市美国问题研究所网站会员(带 *为必填项)
真实姓名
*邮箱
*密码
*确认密码
*从事职业
*所在地区
*就职/就读单位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注册
已有账号,
关闭
忘记密码
*邮箱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修改密码
已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