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首页 > 美国资料库 > 专家

尼古拉斯.C.豪森(Nicholas C. Howson)

发布时间:2013-01-29

    尼古拉斯.C.豪森,密歇根大学法学院教授。
    尼古拉斯就读于哥伦比亚大学,获得法学博士学位。
    近期尼古拉斯发表的文章和著作有:“现代公司治理在中国和印度的发展”,见《中国,印度,与国际经济秩序》(剑桥大学出版社,2010年);“两种制度文化的碰撞:中美法律学术交流30年的故事”,见《中国法律论坛》(2010年);“上海人民法院的公司法:1992-2008年当代威权主义国家的司法独立”,见《东亚法律评论》(2010年);“‘西方能够向其他国家学习吗?’中国现代法律秩序的混合性”,见《黑斯廷斯国际法与公司法评论》(2009年);“中国商业银行的重组:问责制将服务企业管理改革?”,见《中国新兴金融市场面临的挑战和全球影响力》(John Wiley & Sons(亚洲)出版,2009年)。
    尼古拉斯目前的研究项目包括:“证券、法律机构、中国企业”。
    尼古拉斯是美国外交关系委员会纽约州律师协会会员;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
    尼古拉斯的联系方式:960 Legal Research, 625 South State Street, Ann Arbor, Michigan 48109-1215, US;电子邮箱:nhowson@umich.edu

关闭
会员登录
关闭
欢迎加入上海市美国问题研究所网站会员(带 *为必填项)
真实姓名
*邮箱
*密码
*确认密码
*从事职业
*所在地区
*就职/就读单位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注册
已有账号,
关闭
忘记密码
*邮箱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修改密码
已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