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首页 > 美国资料库 > 专家

卡塔琳娜·皮斯托(Katharina Pistor)

发布时间:2013-01-29

    卡塔琳娜•皮斯托,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教授,任教于哥伦比亚大学中国法律研究中心。
    卡塔琳娜就读于慕尼黑大学,获得法学博士学位。
    近期卡塔琳娜发表的文章和著作有:“环球网财经:全球市场的制度创新”,见《比较经济学杂志》(即将出版);“法律如何影响贷款”,见《金融研究评论》(2009年);“中国银行业的改革和银行救市”,见《中国向市场经济的过渡》(2009);《法律与资本主义:企业危机揭示了世界各地的法律制度和经济发展》(芝加哥大学出版社,2008年)。
    卡塔琳娜目前的研究项目包括:“中国金融”(为“资本中国”NBER项目准备的工作文件);“法律发展与转型经济体”。
    卡塔琳娜于2008年至今担任资本市场的法律和经济学——纳斯达克计划研究员;2005年至今担任哥伦比亚大学全球思想委员会会员;2005年至今担任伦敦经济政策研究中心(CEPR)副研究员;欧洲商业组织法律评论编委;美国比较法杂志编委。
    卡塔琳娜的联系方式:435 West 116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27, us;电子邮箱:kpisto@law.columbia.edu

关闭
会员登录
关闭
欢迎加入上海市美国问题研究所网站会员(带 *为必填项)
真实姓名
*邮箱
*密码
*确认密码
*从事职业
*所在地区
*就职/就读单位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注册
已有账号,
关闭
忘记密码
*邮箱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修改密码
已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