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首页 > 美国资料库 > 专家

雅克·迪莱尔(Jacques delisle)

发布时间:2013-01-29

    雅克·迪莱尔,宾夕法尼亚大学法学院教授,政治学教授,东亚研究中心主任。
雅克就读于哈佛大学,获得法学博士学位,哈佛商学院艺术和科学管理博士学位。
    近期雅克发表的文章和著作有:“艰难政治中的软实力:中国、台湾、海峡两岸的竞争以及美国政策”(2010年);“法律与中国的发展模式”,见《中国的发展模式:超越北京共识》(2010年);“中国贸易赤字的其他方面:出口安全问题和对策”,见《进口安全:全球经济中的监管治理》(2010年);“特殊权力在一个特殊的国家:中国的紧急权力法”,见《亚洲的紧急权力法》(2010年);“淘金热之后:北京奥运会,中国不断发展的国际角色”(2009年)。
    雅克目前的研究项目包括:“当代中国的法律和政治,包括:法律改革及中国的经济改革和政治变化”;“国际地位中的台湾和两岸关系”;“中国参与的国际秩序”;“香港回归的法律和政治问题和回归后的香港”;“美国与中国的关系”。
    雅克获得的学术经费有:2008年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的研究经费。
    雅克于1999年至今担任外交政策研究所高级研究员;2002年至今担任亚洲项目主任;2007年至今当代中国杂志编辑顾问委员会委员;2001年至今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委员;2006年至今国际比较法科学院准会员。
    雅克的联系方式:3400 Chestnut Street, Philadelphia, PA 19104-6204;电子邮箱:jdelisle@law.upenn.edu

关闭
会员登录
关闭
欢迎加入上海市美国问题研究所网站会员(带 *为必填项)
真实姓名
*邮箱
*密码
*确认密码
*从事职业
*所在地区
*就职/就读单位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注册
已有账号,
关闭
忘记密码
*邮箱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修改密码
已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