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首页 > 美国资料库 > 专家

伊森·迈克尔森(Ethan Michelson)

发布时间:2013-01-29

    伊森·迈克尔森,印第安那大学社会学系和东亚语言和文化系副教授。
    伊森就读于芝加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
    近期伊森发表的文章和著作有:“北京和中国农村建立正式司法制度的公众态度”,见《正义:当代中国的民间纠纷解决机制》(剑桥大学出版社,即将出版);“中国律师希望什么?政治价值观和法律实践”,见《中国新兴的中产阶级:超越经济转型》(布鲁金斯研究所出版社,即将出版);“中国农村计划生育执法:持久的国家与社会的冲突”,见《成长的烦恼:中国转型的紧张局势和机遇》(布鲁金斯研究所出版社,2010年);“中国法律职业的性别不平等”,见《劳动社会学研究》(2009年);“司法应该自上而下还是自下而上?中国农村的受欢迎的解决纠纷策略”,见《中国季刊》(2008年)。
    伊森获得的学术经费有:2009-2010年美国富布赖特——海斯教育学院海外研究项目奖学金;2009年美国社会学协会——亚洲和亚洲地区研究论文奖;2008年戈登·怀特奖——原创文章/研究报告奖(发表在《中国季刊》,2008年)。
    伊森是美国社会学协会会员;美国社会学评论、美国社会学杂志、中国季刊、中国杂志、现代中国、中国评论、亚洲调查等杂志的评论员。
    伊森的联系方式:Ballantine Hall 744, 1020 E. Kirkwood Ave.,Bloomington,IN47405-7103, US;电子邮箱:emichels@indiana.edu

关闭
会员登录
关闭
欢迎加入上海市美国问题研究所网站会员(带 *为必填项)
真实姓名
*邮箱
*密码
*确认密码
*从事职业
*所在地区
*就职/就读单位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注册
已有账号,
关闭
忘记密码
*邮箱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修改密码
已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