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首页 > 美国资料库 > 专家

埃迪·尤(Eddy U)

发布时间:2013-01-29

    埃迪·尤,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社会学系副教授,研究生项目主任。
    埃迪就读于加州伯克利大学,获得博士学位。
    近期埃迪发表的文章和著作有:“社会主义中国里的刘三姐和知识分子”,见《亚洲研究杂志》(2010年);“中国知识分子的起源:物化的中国知识分子”,见《现代中国》(2009年);“中国知识分子思想改造运动的表现和组织”,见《中国季刊》(2007年);《瓦解中国:反官僚主义和社会主义的衰落》(斯坦福大学出版社,2007年)。
    埃迪目前的研究项目包括:“中国‘知识分子’的社会分类”;“知识分子、社会分类和组织学”。
    埃迪获得的学术经费有:2007-2010年蒋经国国际学术交流基金会研究补助金;2009年美国学术协会理事会会议奖金;2009年蒋经国国际学术交流基金会会议奖金。
    埃迪的联系方式:One Shields Avenue, Davis, CA 95616;电子邮箱:eu@ucdavis.edu

关闭
会员登录
关闭
欢迎加入上海市美国问题研究所网站会员(带 *为必填项)
真实姓名
*邮箱
*密码
*确认密码
*从事职业
*所在地区
*就职/就读单位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注册
已有账号,
关闭
忘记密码
*邮箱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修改密码
已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