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首页 > 美国资料库 > 专家

蒂凡尼·叶(Tiffany Yip)

发布时间:2013-01-29

    蒂凡尼·叶,福特汉姆大学(Fordham University)心理学系助理教授。
    蒂凡尼就读于纽约大学,获得博士学位。
    近期蒂凡尼发表的文章和著作有:《来自墨西哥和中国背景的青少年的族群认同、日常心理与儿童发展》(与Kiang, L.,Fuligni, A. J.,Gonzales-Backen, M.和Witkow, M.合著,2006年);“民族认同和心理健康态势变化的来源:华裔美国学生的试点研究。”见《人格与社会心理学公报》(2005年);“三种华裔美国社会身份的心理健康和社会参与的日记研究。”见《文化多样性和民族心理》(与Cross, W. E.合著,2004年)。
    蒂凡尼目前的研究项目包括:“应用社会心理学”;“文化和种族”;“人际过程”;“青少年和青年人中的民族和种族身份的日常经验”,见《种族、种族主义和儿童发展手册》(Wiley出版社)。
    蒂凡尼获得的学术经费有:2006年国家科学基金(NSF)新教职员工奖;2005年密歇根大学研究人员办公室奖;2004年到2005年国家科学基金(NSF)少数民族博士后研究员奖。
    蒂凡尼于2006年至今担任SRCD亚裔党团建设委员会委员;2006年担任SRCD会议项目评审;2005年至今SPSSI网站委员会联合主席;2006年至今SPSSI文化多样性委员会委员。
    蒂凡尼的联系方式:Dealy大楼332,布朗克斯,纽约10458;电子邮箱:tyip@fordham.edu

关闭
会员登录
关闭
欢迎加入上海市美国问题研究所网站会员(带 *为必填项)
真实姓名
*邮箱
*密码
*确认密码
*从事职业
*所在地区
*就职/就读单位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注册
已有账号,
关闭
忘记密码
*邮箱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修改密码
已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