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首页 > 美国资料库 > 专家

本杰明.L.利伯曼(Benjamin L. Liebman)

发布时间:2013-01-29

    本杰明.L.利伯曼,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教授,中国法律研究中心主任。
    本杰明就读于哈佛大学,获得法学博士学位。
    近期本杰明发表的文章和著作有:“回归到民粹主义的合法性?历史遗留问题和法律改革”,见《毛泽东的无形之手》(2010年);“民粹主义威胁到了中国法院了吗?”,见《中国司法改革开放后中国的民间纠纷解决》(2009年);“评估中国的法律改革”,见《中国社科院改革开放30年国际会议会议成果》(2008年);“变化中的媒体,变化中的法院?”,见《变化中的媒体,变化中的中国》(2009年);“中国法院:有限的改革”,见《中国》(2007年)。
    本杰明目前的研究项目包括:“中国国际关系方面的法律”;“中国的法律和法律制度”;“中国法律的高级研究”;“中国媒体在中国法律制度和侵权法的司法改革中的作用”。
    本杰明于2008年至今担任公共利益法研究所董事会主席;2008-2010年担任美中关系公共知识分子项目全国委员会委员;2004年至今担任美中关系委员会全国委员会委员;2004年至今哥伦比亚大学东亚委员会会员;2002年至今哥伦比亚大学东亚研究所研究员;1999-2000年担任美国最高法院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大法官David H. Souter的办事人员。
    本杰明的联系方式:435 W. 116th St.,New York,NY10025;电子邮箱:bliebm@law.columbia.edu

关闭
会员登录
关闭
欢迎加入上海市美国问题研究所网站会员(带 *为必填项)
真实姓名
*邮箱
*密码
*确认密码
*从事职业
*所在地区
*就职/就读单位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注册
已有账号,
关闭
忘记密码
*邮箱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修改密码
已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