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首页 > 美国资料库 > 专家

柯蒂斯.J.米尔霍普(Curtis J. Milhaupt)

发布时间:2013-01-29

    柯蒂斯.J.米尔霍普,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教授。
    柯蒂斯就读于哥伦比亚大学,获得法学博士学位。
    近期柯蒂斯发表的文章和著作有:“法律与资本主义:企业危机揭示了法律制度与世界各地的经济增长”(2008年);“美国准备好来自中国的外国直接投资吗?20世纪80年代日本的经验教训”,见《投资美国:给中国投资者的参考》(2008年);“中国证券市场的声誉制裁”,见《哥伦比亚法律评论》(2008年);“主权财富基金和企业管理”,见《斯坦福法律杂志》(2008年)。
    柯蒂斯目前的研究项目包括:“比较公司治理”;“东亚(尤其是日本)的法律制度”;“法律和经济学、法律与经济发展”。
    柯蒂斯是Weatherhead东亚研究所会员;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日本法律研究中心主任;2008年是由欧洲委员会任命博洛尼亚大学法律和经济院士;2007年担任香港大学公司和经济法律系访问教授;2006年担任清华大学法律系访问教授。
    柯蒂斯的联系方式:Jerome Greene Hall, Room 815, 435 West 116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27, US;电子邮箱:milhaupt@law.columbia.edu

关闭
会员登录
关闭
欢迎加入上海市美国问题研究所网站会员(带 *为必填项)
真实姓名
*邮箱
*密码
*确认密码
*从事职业
*所在地区
*就职/就读单位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注册
已有账号,
关闭
忘记密码
*邮箱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修改密码
已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