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首页 > 美国资料库 > 专家

德博拉·戴维斯(Deborah Davis)

发布时间:2013-01-29

    德博拉·戴维斯,耶鲁大学社会学系教授。
    德博拉就读于波士顿大学,获得博士学位。
    近期德博拉发表的文章和著作有:“谁才是房产的拥有者?重新审视后社会主义中国城市产权”,见《现代中国》(与Pierre Landry和王石如合编,2010年);“中国农村的选举,没有党派的竞选”,见《比较政治研究》(2008年);《后社会主义的中国:创造财富和贫困》(与汪峰合著,斯坦福大学出版社);“作为公民消费者的中国城市房主”,见《矛盾的消费者》(康奈尔大学出版社,2006年)。
    德博拉目前的研究项目包括:“比较历史社会学”;“当代中国社会”和“实地考察的方法”。
    德博拉获得的学术经费有:2005年ASA基金学科的进步奖;2005年福特基金会会议奖。
    德博拉是美国中国关系全国委员会委员;耶鲁大学全球化研究中心学术项目主任;东亚研究理事会主席;耶鲁大学出版社出版委员会成员;女子学院论坛联合主席和社会科学会员任命委员会委员。
    德博拉的联系方式:140 Prospect Street New Haven CT 06511-8933;电子邮箱:deborah.davis@yale.edu

关闭
会员登录
关闭
欢迎加入上海市美国问题研究所网站会员(带 *为必填项)
真实姓名
*邮箱
*密码
*确认密码
*从事职业
*所在地区
*就职/就读单位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注册
已有账号,
关闭
忘记密码
*邮箱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修改密码
已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