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首页 > 美国资料库 > 专家

艾米莉·汉纳姆(Emily Hannum)

发布时间:2013-01-29

    艾米莉·汉纳姆,宾夕法尼亚大学社会学系副教授。
    艾米莉就读于密歇根大学,获得博士学位。
    近期艾米莉发表的文章和著作有:《中国的教育和改革》(与Albert Park合著,牛津出版社,2007年);“评估中国农村教育领域的性别不平等”,见《国际教育和发展》(与Peggy Kong和张玉萍合编,2008年);“在市场化改革中,中小学教育的城乡差距”,见《一国两型社会?当代中国的城乡差距》(与Jennifer Adams和王美艳合著,哈佛大学出版社,2008年);“中国城市男女就业的差异:考虑婚姻和生儿育女”,见《社会力量》(2008年);“改革开放时期的教育”,见《中国经济大转型》(与Jere Behrman等合著,剑桥大学出版社,2008年)。
    艾米莉目前的研究项目包括:“世界银行报告:中国的种族和贫困问题”;“甜蜜的童年:中国西北地区农村成长、教育”;“教育、社会阶级、贫困和儿童生长发育、性别和种族、社会制度和全球发展”;“中国社会研究”。
    艾米莉获得的学术经费有:2006-2009年甘肃省儿童和家庭调查基金;2007-2008年世界银行——“小学生带眼镜的长期影响:中国甘肃省内随机试验分析”国际项目基金。
    艾米莉的联系方式:247 McNeil Building, 3718 Locust Walk,Philadelphia, PA 19104-6229;电子邮箱:hannumem@soc.upenn.edu

关闭
会员登录
关闭
欢迎加入上海市美国问题研究所网站会员(带 *为必填项)
真实姓名
*邮箱
*密码
*确认密码
*从事职业
*所在地区
*就职/就读单位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注册
已有账号,
关闭
忘记密码
*邮箱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修改密码
已有账号,